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゛Mr.Wrong..

祗是記憶裏那一扇窗外 還沒放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゛°喜歡你 無奈再見到你已像陌路人 情能夠陷到幾深 這麼近 這麼近 卻彷似相差一世 至少 分手也甘心 我怎可能離不開 捱到現在■. 〢

网易考拉推荐

嘿嘿~银子~  

2010-01-13 00:29:49|  分类: 私日记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哟西~~今天~~=V=获奖了`拿到100块奖金~

上集回顾请看这个↓↓
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123434287/blog/1252602397

 

哎怎么说呢,这好歹是姐姐第一次参加比赛得到的奖金

虽然只有个优秀奖..=V=一等奖可是有800块哦~~

咱班`蓝猫拿了3等奖~可恶的男人竟然3个优秀奖,小梦梦冰姐和我是优秀奖~

哇呜~~一回到家~嗯哼``急着向老妈晒证书和奖金~

然后老妈来了一句神吐槽:礼品券么??

"ZI++++++"倒地.....

嘿嘿~银子~ - 芝士蛋糕 -          ゛Mr.Wrong..

 

=V=反正..有好过没~开心挖~哦活活~在大学城校区展览的照照..灭哈哈`名字被我盖掉了`

嘿嘿~银子~ - 芝士蛋糕 -          ゛Mr.Wrong..

 

然后这个就是证书+奖金啦=V=(缩得很小很小,就是不让你们看到上面的字~嗯哼)

上面那本是学院发的(在很早之前就拿到了),下面那本是校委员会发的(今天才拿的,还有奖金哦,信封里装着)
嘿嘿~银子~ - 芝士蛋糕 -          ゛Mr.Wrong..

 

最后放个跟主题无关的照照~涛涛杰作=V=嘛..大家就啥都不说啦~~讲台那人头就是涛涛

嘿嘿~银子~ - 芝士蛋糕 -          ゛Mr.Wrong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